爬過山、潛過水、騎過腳踏車、練過太極拳,最後我將自己的腳步定住在跑步,因為我嚮往跑步帶給我的自由。沒有時間、場地的限制,只要願意,我隨時可以穿上鞋子,跑出家外,和自己的身體、心靈展開一段不受任何干擾的對話。馬拉松,因時間夠長、難度夠高、體能消耗夠大,因為如此,我覺得它成為一項最接近哲學的運動。

 image.jpg  

超馬之神史考特.傑瑞克(Scott Jurek)與塔拉烏馬拉族最敬畏跑者阿納佛在烏里克鎮的比賽)

image.jpg  

 

因為跑步、因為馬拉松,我認識另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,也開始用另一種方式、眼光,遊歷這個世界,我很享受這樣的結果。
我的跑步夢在那裡,我還不知道!但我知道只要我繼續持之以恆的跑下去,未來的夢就會隨著自己能力的不同、同好的增多,一個個浮出來,就像最近朋友找我挑戰之前從未想過的54K鎮西堡,因為那裏海拔很高、坡度很陡、賽道很美、人情很濃。
 
 
 
image.jpg  
(阿納佛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ner3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